影/「智者不惑仁者不憂」楊文科回應林為洲執意參選爭議

▲楊文科臉書粉絲頁「五色鳥的天空」以「智者不惑,仁者不憂」來表明心境。(圖/誾宣震攝 , 2018.07.24)
▲楊文科臉書粉絲頁「五色鳥的天空」以「智者不惑,仁者不憂」來表明心境。(圖/誾宣震攝 , 2018.07.24)

記者誾宣震/新竹縣報導

中國國民黨立委林為洲宣布參選新竹縣長到底,即使遭受黨紀處分開除也在所不惜,已被提名的楊文科表示國民黨沒有分裂本錢,強調將會循一切管道、方式,盡最大努力再與林溝通協調,黨中央高層也紛紛喊話「團結」,但林為洲似乎心意已決,新竹縣藍營恐面臨分裂。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相對於林為洲先前打出「勇者無懼」看板,楊文科以「智者不惑,仁者不憂」來回應,表示「無論任何人參選與否,都不會動搖信念!」強調自己既然決定為新竹縣服務,且獲得中國國民黨正式提名,一定會堅持到底;無論選戰局勢如何變化,終將一本初衷默默的在新竹縣耕耘,現階段以勤走基層、傾聽民眾的聲音與需求,做為未來施政的依據,「堅持走到最後,才是真正的勇者。」

▲楊文科以「智者不惑,仁者不憂」自喻心境,表示不受外界紛擾影響,以新竹縣民為重。(圖/誾宣震攝 , 2018.07.24)

楊文科說,國民黨數十年建立的經濟產業榮景、社會祥和關係、道德價值觀念,在民進黨意識型態操弄下,崩壞殆盡,尤其人才外流與人口下滑,造成社會混亂、人心不滿,此次選戰唯有集中力量表達對民進黨執政的不信任,撥亂反正,才能再點亮希望的明燈。

林為洲執意參選到底,除了在藍營投下震撼彈,另一方面,因為民進黨大老林光華也出面力挺,對綠營參選人鄭朝方也造成不小壓力;由於林光華與鄭朝方之父鄭永金長期累積恩怨情仇,此次也將發酵,或將衝擊鄭家選情。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鞋槓人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