收到EAOC開會通知就擔心 體育署:可會議勢必要開

▲體育署副署長林哲宏。(圖/鍾東穎攝 , 2018.07.24)
▲體育署副署長林哲宏。(圖/鍾東穎攝 , 2018.07.24)

記者鍾東穎/台北報導

對於中國主導決議取消明年8月台中東亞青年運動會的結論,體育署副署長林哲宏今(24)日表示,東亞奧會理事會(EAOC)理事會議延宕多時,前一周收到開會通知就擔心可能有變數,但為了賽事籌備會議勢必要開,對此結果感到痛心、遺憾。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今日下午中華奧會副主席蔡賜爵表示:「約在一周前,我們收到要召開臨時理事會的通知,當時的訊息是說,針對組織和運作方面來討論,並沒有特別指明要針對東亞青年運動會一事進行討論甚至表決。」

林哲宏也表示一周前收到開會通知要討論運動會事宜,有想到可能會討論續辦、延辦、停辦等變數,已密切溝通詢問,沒想到今天開會結果出來是最糟的結論。

林哲宏說,「理事會一年開一次會議,但今年還沒開,最近一次是去年7月,當時EAOC 會議主席劉鵬和其代表都來台中參與會議,之前至少已開過4、5次。賽事時間接近所以會議勢必要開。」

至於首屆東亞青年運動會是否會舉辦,或是何時復辦,會中都未討論,目前是永久擱置。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鞋槓人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