汪星人天天騎到小馬背上 另類友情實在好溫馨

汪星人天天騎到小馬背上 另類友情實在好溫馨(圖/寵毛網)
汪星人天天騎到小馬背上 另類友情實在好溫馨(圖/寵毛網)

寵毛網

跨物種的友情似乎總是屢見不鮮,但小馬與狗狗的組合似乎顯得有點不太一樣。名為Spanky的小馬,擁有桀驁不馴的個性,討厭人類和動物的牠,似乎覺得自己才是老大,而牠原本的主人因無力照顧牠,便尋找到擁有自己牧場和救援動物經驗的夫妻,希望他們能收養脾氣暴躁的Spanky。這對夫妻也對Spanky的壞脾氣印象深刻,所以決定收養牠,後來他們又收養了狗狗Dally,沒想到這一馬一狗竟意外成為超級好朋友。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桀驁不馴的小馬-Spanky,因為其暴躁的個性而被好心人Francesca Carsen和Steve Rother夫妻收養,叛逆的牠到達牧場時,不僅大肆破壞,更拒絕接受他人的接近。經過一年後,因為Carsen夫妻的細心對待,和充滿愛的關懷與訓練,Spanky改掉到處破壞的毛病,但牠依然拒絕和其他動物當朋友,尤其還會出現惡作劇行為。(圖/翻攝自Instagram@dally_and_spanky)



而Dally是Carsen夫妻朋友生下的一窩小狗中,無人想要收養的狗寶寶,充滿愛心的Carsen夫妻聽聞這件事後,便決定收養Dally,而Dally來到牧場後,似乎就對Spanky充滿興趣,牠會在Carsen訓練Spanky時,乖乖的坐在旁邊觀察他們。(圖/翻攝自Instagram@dally_and_spanky)



起初,Spanky對Dally漠不關心。牠只是確保老是在牠身旁兜轉的Dally沒有被牠踩到,除此之外,牠完全對Dally不理不睬。直到有一天,很有膽的Dally竟然決定……嘗試騎上Spanky身後,Dally這嚇傻人的行為,竟意外的沒有被甩開。(圖/翻攝自Instagram@dally_and_spanky)



Carsen也說到:「自從Dally從腳踏凳跳到Spanky的背上後,牠們便變得密不可分。」尤其大概兩個月後,Dally甚至可以直接跳上Spanky的背上,不需要在靠腳踏凳爬上。牠們倆個因為這奇妙的「背上奇緣」,而變成對方生命中最重要的人,不僅一起睡覺、一起玩耍、一起在牧場裡奔馳。原本性格暴躁的Spanky,似乎接受了這個有點煩人的小狗,成為牠生命中不可或缺的朋友。(圖/翻攝自Instagram@dally_and_spanky)



雖然Spanky一開始並不情願待在牧場,但幸虧可愛的Dally與牠相遇,牠們終於找到生命中最重要的彼此。

療癒力就是牠們的超能力!超多可愛毛小孩都在寵毛網:https://petsmao.nownews.com/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鞋槓人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