凍齡天后!45歲鄭秀文素顏如少女 平滑裸肌網友嚇呆

▲天后鄭秀文難得曝光素顏照。(圖/翻攝鄭秀文微博 , 2018.07.24)
▲天后鄭秀文難得曝光素顏照。(圖/翻攝鄭秀文微博 , 2018.07.24)

娛樂中心/綜合報導

45歲香港天后鄭秀文(Sammi)出道多年,輝煌的演藝成績為人所津津樂道,她全球唱片總銷量超過2500萬張,世界巡演總場次高達170場,與已故女星梅艷芳同樣擁有「百變天后」美譽,在舞台上造型前衛、總引領時尚潮流的她,今(24)日難得曝光自己的素顏照,好膚況宛如20歲少女,引起網友熱議。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鄭秀文的穿搭總是能引領時尚潮流。(圖/翻攝鄭秀文臉書 , 2018.07.24)

鄭秀文今日在微博發文表示:「如果不肯流汗,體型就會流淚」,坦言自己年過40身體代謝變得龜速,「你只能儘力提升它」,並心有所感地說:「要身體健康首先得靠自己去保養,但生理時鐘不騙人,沒有人可以永遠不老、永遠健康直到死去的(那)一天」,呼籲大家要好好愛惜、保養自己的身體。

▲鄭秀文素顏膚況極佳,宛如20歲少女。(圖/翻攝鄭秀文微博 , 2018.07.24)

她接連PO出兩張運動過後的素顏照,別於螢光幕前的濃妝豔抹,鄭秀文的裸肌除了眉毛淡了些,膚質平滑幾乎看不見皺紋,皮膚白皙透亮猶如少女般吹彈可破,照片一出網友大讚:「好年輕,都認不出來了」!

▲鄭秀文靠大量運動將自己維持在最佳狀態。(圖/翻攝鄭秀文微博 , 2018.07.24)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鞋槓人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