賴清德酸新北政績「只是小確幸」 朱立倫嗆:台南有嗎?

▲賴清德酸新北政績「只是小確幸」,朱立倫嗆:「台南有嗎?」(圖/NOWnews 資料照)
▲賴清德酸新北政績「只是小確幸」,朱立倫嗆:「台南有嗎?」(圖/NOWnews 資料照)

編輯中心/綜合報導

年底選戰日益白熱化,行政院長賴清德 21 日前往蘇花改視察東澳至南澳段納入蘇花改工程,針對國民黨新北市長參選人侯友宜在新北市興建國民運動中心、托育中心等政績,他酸「只不過是小確幸」,相較於蘇貞昌過去的重大建設是小巫見大巫。對此,新北市長朱立倫今( 24 )日反嗆「那台南有嗎?」並發聲力挺侯友宜「這不是小確幸,這是政府的大任務。」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賴清德力挺民進黨新北市長參選人蘇貞昌,日前大讚蘇無論是縣長、閣揆任內都對新莊作出重大貢獻,包括捷運新莊線及蘆洲線建設經費爭取,以及新北市捷運環狀線建設;反觀侯友宜的國民運動中心與托育中心並非不重要,只是相較之下「不過是小確幸」。

對此,朱立倫今在市政會議反擊,近來選舉的政治口水戰惡意抹黑市府施政,賴清德諷刺國民運動中心、公共托育中心是小確幸,但對全體市民而言卻是重大工程,而政府的責任就是完成民眾所期待的事情,相信市府的努力成果,市民一定看得見「把小確幸當成政府的大任務,民眾絕對有感」。

提到政績,朱立倫反問「那台南有嗎?」認為賴清德過去擔任台南市長近 7 年,不僅一座托育中心都沒有,甚至一座國民運動中心都還沒完工,就迫不及待跑去接閣揆。至於賴清德口中的大型建設,朱立倫指出,新北市近年來完成 30 餘座新建橋樑、 60 幾條重要道路,台南卻沒有任何捷運建設,狠酸「捷運、大橋樑、大型快速道路與重要道路,這是院長口中的大建設嗎?」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AI倪珍報新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