曹佑寧自動加碼吻郭書瑤 導演傻眼:你幹嘛?

▲曹佑寧親吻郭書瑤。(圖/歐銻銻娛樂提供,2018.07.24)
▲曹佑寧親吻郭書瑤。(圖/歐銻銻娛樂提供,2018.07.24)

記者徐郁雯/台北報導

《人際關係事務所》劇情進入三位主角的感情線,日前播出張亮(曹佑寧飾演)因壓力大夢遊,康樂佑(郭書瑤飾演)為了擋他被壁咚,還上演熊抱加親吻的浪漫畫面。事實上,拍攝時曹佑寧還被導演抓包「自動加碼」親兩次,讓郭書瑤害羞得當場石化。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原先導演安排曹佑寧先抱著瑤瑤、再吻她臉頰,但為捕捉郭書瑤真實的反應,導演要曹佑寧「先吻後抱」,當下郭書瑤愣在原地、但仍順勢演下去,沒想到曹佑寧卻再吻了一次。喊卡後,郭書瑤笑說:「啥意思啊?你們兩個討論的計謀,我都快NG演不下去了!」導演也傻眼問說:「小曹你為什麼要親兩次?」曹佑寧則慌張解釋說,因為第一次好像沒親到,就想說再來一次。

▲曹佑寧(左)、郭書瑤有許多感情對手戲。(圖/歐銻銻娛樂提供,2018.07.24)

此外,劇中曹佑寧和王柏傑也有大量對手戲,也因此獲得許多男性粉絲。對此王柏傑笑說:「謝謝他們喜歡我,還是希望大家多注意戲劇本身。」也表示對於表演不設限,未來只要劇本好、劇情需要,都不會排斥任何題材。

▲曹佑寧、王柏傑獲得許多男性粉絲。(圖/歐銻銻娛樂提供,2018.07.24)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鞋槓人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