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崇友旗下小金雞〉好厝邊力拚3年營收雙位數成長 營

鉅亨網 / NOWnews
鉅亨網 / NOWnews

鉅亨網

電梯大廠崇友實業 (4506-TW) 旗下 100% 持股子公司好厝邊科技生產真空氣動梭,產能逐步到位,今年營收上看 1.7 億元,為崇友旗下潛力小金雞,好厝邊董事長林銅沂表示,將力拚 3 年內營收雙位數成長,未來營收規模衝破 3 億或 4 億元時,可望規劃上市櫃。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崇友 2006 年從美國 Pneumatic Vacuum Elevators LLC(PVE) 公司引進真空氣動梭技術後,2015 年移轉至好厝邊並全力拓展自有品牌 NuVa,好厝邊從 2016 年起,將營運重心轉至真空氣動梭產品,並於 2017 年取得美國原廠 PVE 公司包括中國、台灣、日本與菲律賓等地區的授權,進行技術改良研發、穩定產品品質外,也同步擴增產能至原先的 3 倍。

林銅沂表示,過去 2 年由於產能不足,拒絕許多國內外客戶,不過,目前產能已擴充完成,下半年將開始深耕台灣市場,包括零售與建案將雙軌並進。

除國內市場外,林銅沂表示,也將積極找尋經銷商擴大海外市場,盼能在明年成功拓展海外市場規模,著眼馬來西亞、菲律賓、中國與日本等市場,崇友原先就在日本有家轉投資、持股 7 成子公司 SVT,生產端由好厝邊負責,並交由 SVT 銷售,且已取得日本國土交通省所訂的建築基準法等認證資格,也可接日本公共場所相關訂單。

崇友去年營收 1.4 億元,今年上半年營收 6000 萬元,全年營收可望達 1.6 至 1.7 億元,林銅沂表示,將力拚 3 年內營收達雙位數成長,先前曾規劃走入資本市場,但在 2015 年至 2016 年轉型過程中,營收規模減少,計劃就暫時擱置了,盼未來營收衝破 3 億或 4 億規模時,有機會重新規劃上市櫃。

更多精彩內容請至 《鉅亨網》 連結>>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AI倪珍報新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