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華碩新機發表〉上市銷量衝20萬台 整體市占要拚台

鉅亨網 / NOWnews
鉅亨網 / NOWnews

鉅亨網

華碩 (2357-TW) 新機 ZenFon Max Pro 主打兩天續航力超大電量,繼雙印、香港及俄羅斯銷售告捷,今 (24) 日宣布在台開賣,邀請 3000 名粉絲擔任代言人分享使用心得。華碩指出,今年 ZenFone 5 及 5Z 在台銷售已經超過 10 萬台,預期 Max Pro 銷量有望超過 20 萬台,手機銷量要拚台灣市占第一。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華碩 ZenFone 5 系列最大電量手機 ZenFone Max Pro 手機,今 (24) 日宣布全台開賣,繼雙印、香港、俄羅斯告捷後,期待在台灣也能受到中階消費客層的喜愛。

華碩表示,ZenFone 5 及 5Z 目前在台灣銷售已累計超過 10 萬台,ZenFone Max Pro 目標族群萬元以下購機預算消費客層,估計一個月銷量可以超過 4 萬台,「拿(市占)第一應該沒問題」今年銷量上看 20 萬台,有望占全年台灣銷售總量 40%。

華碩 ZenFone Max Pro 主打超大電量,長達兩天續航力,並開放華碩會員 3000 名預購,請華碩會員擔任代言人,分享使用心得。

華碩日前指出,ZenFone 5 及 5Z 登上 4、5 月單月 Android 系列手機市占率第一,不過跟市調機構最新公布銷量市占僅 11.9% 數字不同,華碩表示,該市調機構數字並未包括華碩官網及電商等銷售數字,華碩市占至少 15% 以上,不過落差部分待釐清後再向外界公布。

更多精彩內容請至 《鉅亨網》 連結>>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鞋槓人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