民調大勝蘇貞昌 侯友宜:現在高低沒意義

▲侯友宜強調,民調都是參考用,「一時風、一時船」,如果沒認真做好,現在高低沒意義!(圖/陳志仁攝,2018.07.24)
▲侯友宜強調,民調都是參考用,「一時風、一時船」,如果沒認真做好,現在高低沒意義!(圖/陳志仁攝,2018.07.24)

記者陳志仁/新北報導

TVBS最新的新北市長民調,國民黨新北市長參選人侯友宜以48%的支持度,領先民進黨新北市長參選人蘇貞昌的29%;侯友宜今(24)日強調,民調都是參考用,「一時風、一時船」,如果沒認真做好,現在高低沒意義!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侯友宜表示,民調都是參考用,好好的努力往前走、認真,讓市民更瞭解市政,選戰只有更加努力、賣力,把自己的角色扮演好,他常常說「一時風、一時船」,如果沒認真做好,現在的高低沒意義、只是過程而已;希望選民給予更多支持力量,把票投進去,讓他能贏得勝選。

侯友宜昨(23)晚在蘆洲區舉辦市政的說明會時,向支持者喊話「新北市若輸掉,整個國民黨就會泡沫化」,被質疑是提前打告急牌,引發各界的關注;侯友宜認為,他做事不分藍、綠,全力以赴,為的是新北市的市民,希望大家團結在一起,「友誼」的心結合在一起,好好打這一場勝利的選仗。

媒體詢問侯友宜是否為了扛下藍軍的重任,才有感而發?侯友宜指出,每一個人都是自己的兄弟姊妹,打選戰最重要是要團結一致,面對未來一步一腳印,把我們的市政理念告訴選民,最後就能贏得勝選!

2018年的市長選舉,國民黨在六都若只「保一(新北市)」的話,吳敦義黨主席位置可能不保的看法?侯友宜回應,黨主席很賣力在輔選,他把自己的角色扮演好,大家都把自己的工作做好,才是眼前最重要的事。

總統蔡英文執政不力的包袱下,國民黨氣勢依舊打不出來的看法?侯友宜說,相信「友誼」的心結連在一起,用力的往前走,一定可以贏得最後的勝利。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鞋槓人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