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華職棒/陰錯陽差 潘彥廷替補上陣敲致命一擊

▲統一獅隊潘彥廷。(圖/統一球團提供)
▲統一獅隊潘彥廷。(圖/統一球團提供)

記者黃建霖/新北報導

統一獅今(24)日在對富邦悍將的比賽中因禍得福,雖然先發二壘手吳桀睿首局就因為觸身球而退場,但是替補上場的潘彥廷表現出色,敲出致勝安打,幫助球隊贏球,賽後也獲選為單場MVP。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此役5局上,統一還落後1分,不過他們先是靠著對方的守備失誤將分數扳平,之後潘彥廷在一二壘有人時,敲出關鍵長打,讓統一在該局打進3分,一舉逆轉了比數。

「很感謝教練團在那個當下想到我,因為還有重廷可以用,上場就想說好好把握機會。」潘彥廷上半季狀況不錯,但到了下半季卻有些下滑,不過他努力提升自己,連放假都會自己加練,這樣的企圖心也讓他在此役得到了回報。

統一獅總教練黃甘霖表示,潘彥廷是對自己要求很嚴格的選手,他的努力自己也都看在眼裡,原本今天賽前是要排他先發的,但沒想到之後陰錯陽差,反而替補上場敲出致命一擊。

而除了贏球之外,醫院那邊也傳來好消息,受傷退場的吳桀睿在經過檢查後,確認並無大礙,對下半季要來爭取季冠軍的統一來說,無疑是大好消息。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AI倪珍報新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