蔣月惠笑問「拿了多少錢」 黃越綏怒了:我們法庭見

▲蔣月惠在談話性節目上問「拿了潘孟安多少錢?」一度讓黃越綏揚言提告。(圖/翻攝自《新聞挖挖哇!》Youtube , 2018.07.24)
▲蔣月惠在談話性節目上問「拿了潘孟安多少錢?」一度讓黃越綏揚言提告。(圖/翻攝自《新聞挖挖哇!》Youtube , 2018.07.24)

編輯中心/綜合報導

屏東縣議員蔣月惠因咬女警事件一戰成名,爆紅後受邀北上參加各大談話性節目錄影,但她 23 日在節目「新聞挖挖哇」中自爆警局大哭是「操控媒體」、炒新聞,引發議論,甚至還和同台錄影的名嘴黃越綏槓上,質疑對方「拿了潘孟安多少錢?」讓黃越綏當場變臉揚言提告。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節目中,黃越綏針對蔣月惠提出幾點質疑,包括日前咬警察事件、募款機構未合法登記、財務上無人監督等,期間蔣月惠試圖解釋,黃越綏則直接回「我在講話的時候,你不要插嘴」、「你現在不是議員,你跟我一樣是來賓」。

此外,黃越綏提到,蔣月惠曾說,若她敢替屏東縣政府、潘孟安說話,就要問她拿了潘孟安多少錢,黃越綏當場警告「你只要敢公開現在在節目質疑我一次,我讓你效果更好,我下了節目立刻按鈴申告。」沒想到蔣月惠馬上反問「我可以現在問你嗎,你拿了潘孟安多少錢?」讓黃越綏氣得直回「我們等一下法庭見」。

黃越綏補充,「你在操縱媒體的時候,操縱不了我的時候,這就叫做誹謗,你今天公然在電視上問我說我收了潘孟安多少錢,我等一下按鈴控告,你再操縱,看你要叫哪個記者來,我是沒有,我一生低調處理我的事,你要高調,看等一下要怎麼去叫記者來。」蔣月惠聽完這番話後,卻又笑著問「你拿了潘孟安多少錢?」黃越綏丟出「你再一次,我們法庭見」後便不再回應,主持人鄭弘儀趕緊打圓場「你可以再收回來,你不需要(講這些話)啊」。

節目播出後讓不少網友傻眼,紛紛留言「黃老師這次是真的生氣了!議員那嘻皮笑臉的態度真的很挑釁」、「其實看了這集,我真的很能理解黄老師的憤怒」、「提出不同的角度的看法,就代表拿潘孟安的錢?這樣怎麼討論事情」。

至於後續發展,黃越綏 24 日晚間在臉書粉絲專頁發文回應,朋友們希望她能真的對蔣月惠提告,尤其是栽贓她拿錢為潘孟安說話的不實指控,同時強調自己從未與潘孟安聯繫,更談不上為潘孟安美言。黃越綏指出,蔣月惠身為民意代表,本不該知法犯法,「但她卻挾議員身份而行非法公開募款之實。再說不接受政府監督也罷,竟還敢反嗆說體制內的公益團體都是在撈錢。」

黃越綏表示,自己不想浪費司法資源,因此以不再理會蔣月惠作為此事的休止符,「希望她好自為之,否則一夕間若從神位跌落凡間,恐怕也是咎由自取。」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AI倪珍報新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