擊敗好市多?「這間賣場」免年費 網激推:退貨機制很好

▲好市多地位不保?「這間賣場」免年費,網推:「退貨做很好!」(示意圖/翻攝自爆料公社)
▲好市多地位不保?「這間賣場」免年費,網推:「退貨做很好!」(示意圖/翻攝自爆料公社)

生活中心/綜合報導

台灣賣場霸主換人當?美式連鎖賣場好市多( Costco )商品種類應有盡有,除了不定期推出獨家限量商品,退貨機制更是服務周到,即使每年需花費千元辦會員,仍讓大批死忠支持者甘願買單。不過,近日有網友指出,近幾年家樂福不但商品種類變多,退貨機制也越來越棒,比起好市多還省了一筆年費,直呼:「讓我都想到期就不用續好市多的卡了!」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原 PO 在「 mobile01 」發文表示,主打「天天都便宜」的家樂福現在退貨做得很棒,不管是生鮮或是五金,通通講一下就可以退了,不會跟消費者囉唆,重點是「不用繳年費」,讓他不禁考慮「我都想到期就不用續好市多的卡了!」

貼文一出,網友紛紛留言「好市多又要年費東西又大份量,商品品項又少,假日車位又難找,吃飯人擠人,每次去都花 3~5 千是稀鬆平常,實在是沒得比」、「好市多的確是很多的不方便,我今年就懶得續約了」;不過,也有網友認為「家樂福與好市多性質不同吧!家樂福東西比較貴」、「賣的東西不一樣啊….」「二者定位不一樣有何好比較?」

事實上,從數據來看,家樂福近兩年在台灣營收持續成長,家樂福總經理也指出,服務方面自認為做得比好市多還要好,除了無條件退貨機制外,還會親自隨機打電話了解消費者的心聲,盼能達到「零客訴」的願景;此外,目前全台賣場大改裝已完成,不僅停車場變寬,還設置更寬敞的休息區,讓消費者逛起來更舒適。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鞋槓人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