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OW球星/與麥汀利相擁恢復自信 「新生」的陳偉殷

▲陳偉殷。(圖/美聯社/達志影像)
▲陳偉殷。(圖/美聯社/達志影像)

文/吳政紘

馬林魚隊台灣旅美左投陳偉殷在21日生日後4天,拿下33歲的第一場勝投,這對陳偉殷來說不但是「新生」,他跟總教練Don Mattingly(麥汀利)相擁後,不但恢復自信,也代表自己將勇敢力拚下半季。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今年對陳偉殷來說,雖然春訓還是可以正常訓練,但他也晚了約一個月時間回到陣中,但陳偉殷運氣並不佳,明星賽前才拿下2勝,並且吞下7敗,防禦率甚至曾一度高達10.22。

雖然本季首戰洛磯隊5.1局失1分強勢回歸,但陳偉殷第2勝直到6月16日才拿到,這中間陳偉殷也歷經跟球隊「冷戰」的低潮期,例如5月9日對戰小熊3局狂失9分,對道奇隊4.1局無失分被換下場,其中最令台灣球迷無法接受,或是令殷仔無法接受的戰役,莫過於6月6日對戰紅雀,他在4.1局失2分,球隊以大比分領先時被換下場,喪失勝投資格,陳偉殷暴怒,不但罵髒話也怒摔東西發洩。

不過Mattingly還是有他的用法,或許是對陳偉殷標準很高,但殷仔勇敢表達自己的理念,也的確很有自信。

雖然兩人互動不多,但這場面對勇士,陳偉殷不但危急時沒被換下,他101球失3分,已經是今年最多用球數比賽,這表示球隊已經越來越對他有信心。

甚至陳偉殷在被換下來時,還跟隊上球員擁抱,跟Mattingly一抱泯恩仇,陳偉殷也終於嚐到勝利滋味。

如今殷仔證明自己實力,也往固定先發輪值前進邁一大步,對33歲的陳偉殷來說,這只是開始。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鞋槓人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