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LB/連續三振洋基重砲 胡智為後援表現精彩

▲胡智為。(圖/美聯社/達志影像)
▲胡智為。(圖/美聯社/達志影像)

體育中心/綜合報導

前天才剛被叫上大聯盟的光芒隊台灣好手胡智為,今(25)日就有上場的機會,他在面對洋基隊比賽,7局上登板投球,後援2.1局、被敲2支安打丟掉1分,飆出4次三振,最終光芒以0:4輸球。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胡智為今天在7局上兩出局、一三壘有人時上場接替投球任務,也順利的讓Brett Gardner敲出內野上空的飛球出局,化解壘上有人的危機。

8局上,胡智為續投並接連三振掉了Aaron Judge、Giancarlo Stanton和Didi Gregorius等重砲,表現非常精彩。不過在9局上他卻出現了一些亂流,被Neil Walker敲出帶有打點的安打,丟掉今天唯一的1分,不過還是完成了投球工作。

這是胡智為在睽違12天後再度於大聯盟投球,今天他共用了37球,防禦率下修到5.40。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AI倪珍報新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