女子看節目聽到「嬌喘音效」 搜索源頭竟驚見真有活春宮

▲英國一名女子在家看電視卻聽到「嬌喘音效」,她好奇搜索源頭竟驚見真有「活春宮」。(圖/翻攝自英國太陽報)
▲英國一名女子在家看電視卻聽到「嬌喘音效」,她好奇搜索源頭竟驚見真有「活春宮」。(圖/翻攝自英國太陽報)

國際中心/綜合報導

國外比較開放嗎?野外活春宮再現!英國一名女子日前在家看電視節目《愛之島》( Love Island ),期間一直聽見一陣「啊~啊~啊~」的嬌喘音效,在確認非電視傳來的聲音後,便好奇搜索源頭,竟驚見屋外真有「活春宮」發生。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根據英國《太陽報》報導,該名女子表示,當天她在看綜藝節目《愛之島》( Love Island )時,突然聽到一陣超實境的「呻吟聲」,確定不是節目音效後,便開始查找聲音源頭,最後竟發現屋外有一對約 20 多歲的年輕男女正在上演「活春宮」。

▲英國一對約 20 多歲的年輕男女竟直接在住宅區內的某所小學旁上演「活春宮」。(圖/翻攝自英國太陽報)

據女子描述,上演活春宮的兩人如膠似漆脫光衣褲直接在某所小學席地而「做」,微弱的路燈照射下,隱約可看到他們扭動的姿勢,讓女子看後完全嚇傻,直呼「不敢置信!」當下立刻對著他們大吼「你們在做什麼!」同時,女子認為,這對男女公然在住宅區做愛非常不妥,因為這裡有許多家庭及未成年孩子。

此外,還有其他鄰居見狀也大叫「這裡是住宅區」並訓話指責,而活春宮女主角疑因害羞掩面離開,男主角則毫不諱言的說:「我同意你的說法,你講到重點了!」女子隨後也報警處理,但似乎未見警方前來調查。

▲活春宮男女主角被斥責後隨即穿衣快步離開。(圖/翻攝自英國太陽報)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鞋槓人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