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BA/馬刺誤診又一起?D.格林:沒要怪隊醫

▲Danny Green(圖/美聯社/達志影像)
▲Danny Green(圖/美聯社/達志影像)

記者鍾東穎/綜合報導

先前「可愛」Kawhi Leonard疑似因馬刺對其傷勢照顧不周導致想離隊,如今馬刺也已打包Leonard和Danny Green交易到暴龍,現卻傳出Green因類似問題批評馬刺,隊醫誤診讓他上季帶傷打球許久。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Green在上節目時透露,他在去年12月9日對戰塞爾提克時受傷,隔天接受核磁共振後,隊醫斷定只是輕微拉傷,休息幾周即可,但休息過後傷勢仍反覆發作,Green的經紀人建議他再找其他醫生檢查。

不過Green當時選擇相信馬刺隊醫,直到季後再度接受檢查發腹股溝撕裂傷,已帶傷上陣不知多久了,此番言論一出在網上形成熱議。

Green跳出來澄清腹股溝撕裂傷不知是何時發生,也不知道帶傷打球多久了,但他沒有要責怪馬刺醫療團,隊醫不一定是腹股溝及運動疝氣專家,所以向外尋求第二意見絕對是有幫助的。

Green也提到隊友,「尋求另一位專家的意見很好,給你不同角度參考,你不能因 Kawhi想尋求其他意見就指責他。」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鞋槓人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