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和大接單捷報〉取得五大電動車專案訂單 Q4開始出

鉅亨網 / NOWnews
鉅亨網 / NOWnews

鉅亨網

市場傳特斯拉為改善財務狀況,要求供應商退還原採購零組件部分貨款一事,且時間要追溯至 2016 年,和大 (1536-TW) 再次強調從未接獲特斯拉要求退回已花費部分款項的訊息,另外,據悉和大已取得 5 項特斯拉以外的電動車專案訂單,第 4 季將開始出貨,業績成長動能持續增強。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和大已取得 5 項非特斯拉的電動車專案訂單,並持續與歐洲、日本的電動車業者和一階供應商接洽中。

和大總經理陳俊智對此證實,的確有新單到手,是來自歐洲、中國和美國的客戶,第 4 季開始出貨,明年起會看到明顯效益,但不便透露客戶細節。

隨著和大新單到手,再加上持續取得與其他電動車廠的合作,法人樂觀看待,未來非特斯拉的電動車業務營收貢獻將逐漸提升,分散單一大客戶風險。

和大上半年合併營收達 35.72 億元,年增 6.84%,第 1、2 季營收均創單季新高;而展望下半年,隨著全輪驅動 (AWD) 版 Model3 問世,出貨可望再較上半年更熱,營收續創高可期。

法人也指出,由於 6 月新台幣貶值,有助創造高額匯兌利益,和大第 2 季獲利可期。

更多精彩內容請至 《鉅亨網》 連結>>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AI倪珍報新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