傳製造業將分割與鴻海、夏普整併 群創駁斥:無稽之談

鉅亨網 / NOWnews
鉅亨網 / NOWnews

鉅亨網

群創 (3481-TW) 分割傳言再起,員工向媒體爆料指出,製造事業群恐將分割與鴻海 (2317-TW)、夏普合併,群創今 (25) 日發出聲明駁斥,強調公司積極推動三化, 往加值化、多元化、平台化發展,對於無稽之談,請媒體勿浪費社會資源隨之起舞。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媒體報導指出,員工爆料宣稱公司預計 8 月 10 日舉行員工說明會,將針對未來計畫加以說明,據了解,將切割製造事業群,留下產品事業群,可望在 8 月與夏普簽訂意向書,將切割旗下車用模組及 4、5 及 6 廠切割與夏普合併。

針對媒體報導,群創今日發出聲明回應,呼籲對無稽之談勿隨之起舞,群創今日股價未受分割傳聞影響,早盤以 11.4 元平盤開出,盤中一度拉升至 11.45 元,最低則小翻黑到 11.35 元,盤中力守平盤。

群創前董事長王志超在今年日股東會後請辭轉任顧問,新任董事長由洪進揚接任,王志超曾表示,鴻海整個產能加起來並不缺,在技術及製造上也不輸別人,不整合起來其實很可惜,將來要做的,就是在顧及利益下進行整合。

更多精彩內容請至 《鉅亨網》 連結>>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鞋槓人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