男團成員慘遭燒背 美國鳴笛攔查全嚇傻

▲男團C.T.O遠赴美國拍攝MV。(圖/環球提供 , 2018.07.25)
▲男團C.T.O遠赴美國拍攝MV。(圖/環球提供 , 2018.07.25)

記者吳雨婕/綜合報導

羅志祥一手打造的男團C.T.O,帶來第三波陽光潮男的甜蜜必殺技〈牽著我〉,歌曲節奏輕快,MV更遠赴充滿加州陽光的美西Lancaster沙漠地區拍攝,為展現美國公路電影的美式青春風格,導演特地找了一個廢棄郊外的休息站和游泳池進行拍攝,並邀請加州網紅美女Emily Kretzer助陣,和梓鑫共同演出一場純愛物語。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雖然MV中梓鑫看似最豔福不淺,但拍攝過程慘遭意外、最可憐的也是他,因為其中一幕導演安排他們拿著彩色煙霧棒走著,結果薛恩太專心而沒有注意到彼此間的距離,一不小心煙霧棒燒到了梓鑫的背,一開始梓鑫只覺得背後有股灼熱感,但他依舊繼續完成拍攝;後來導演喊卡後,梓鑫回頭查看才發現衣服已被燒出一塊藍色,顏料還直接燒染到皮膚上,大家發現後也都嚇了一大跳。

▲C.T.O在美國拍攝MV時遇到許多插曲。(圖/環球提供 , 2018.07.25)

團員們除了薛恩,其他都是第一次踏上美國,在高速公路上演了一段小插曲,突然出現警鳴大放的美國警車將他們攔下,團員們原本在車上睡覺都紛紛驚醒,緊張地問:「發生什麼事?」只見穿整身制服、佩帶著槍的美國警察走過來,發現車上多位東方面孔男孩,警察的第一句話居然先是稱讚他們:「明星般的帥氣!」C.T.O心中是既開心又緊張,還好警察只是好心前來提醒美籍司機不要超速,檢查完證件之後就放行了,但整個過程發生的太突然,團員們也形容驚險的就像看外國電影中才會發生的情節。

▲C.T.O在高速公路上遇到警方攔查,團員全嚇傻。(圖/環球提供 , 2018.07.25)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AI倪珍報新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