通緝犯遇到警察 竟拿媽媽證件出來擋

▲謝姓通緝犯遇到警方盤查,居然拿出媽媽身分證想蒙騙過關。(圖/中壢分局中壢派出所提供 , 2018.07.25)
▲謝姓通緝犯遇到警方盤查,居然拿出媽媽身分證想蒙騙過關。(圖/中壢分局中壢派出所提供 , 2018.07.25)

記者李春台/桃園報導

中壢分局中壢派出所昨日20時24分在中壢區中山、延平路口執行青春專案路臨檢勤務時,查獲謝姓男子(57年次,有毒品前科)為桃園地院106年9月11日、桃園地檢106年9月15日發布毒品通緝,謝男雖發揮無限創意,拿出媽媽的證件交給警方驗證,仍難逃警方的電眼及法眼,訊後依法押解歸案。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警方當時正巡邏行經上址,騎在前面的帶班警察電眼一掃,結果看到已被發布的通緝犯謝嫌,當場騎車回轉前往攔查。謝男接受盤檢後,不曉得是心虛還是想要冒險闖關,竟然拿出媽媽的身份證給警察盤查,當場被警方認出是性別根本不符。

警方再進一步查證後,發現謝男已被桃園地方法院於106年度發布毒品通緝,逃了這麼久,還是難逃法網,警方告訴他:「是時候向法院報到了」。  

謝嫌到案後表示,通緝期間四處找日租套房居住或住在朋友家,居無定所,期間沒有工作也沒有到法院報到,因為還有很重要的事沒有完成,所以才沒有到案,這次栽在警方手裡也是沒辦法,會乖乖地向法院和地檢說明。謝嫌最後要上警車時,還不忘向警方表示真的是「拿錯證件」,不是有意的。

【 NOWnews 今日新聞 】 提醒您:

少一份毒品,多一分健康;吸毒一時,終身危害。

※ 戒毒諮詢專線:0800-770-885(0800-請請您-幫幫我)

※ 安心專線:1925

※ 張老師專線:1980

※ 生命線專線:1995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AI倪珍報新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