張紫妍「媽忌日遭逼陪睡」 涉案人是新聞界高層兒子

▲張紫妍自殺內幕涉案人員曝光。(圖/翻攝MBC , 2018.7.25)
▲張紫妍自殺內幕涉案人員曝光。(圖/翻攝MBC , 2018.7.25)

記者陳雅蘭/綜合報導

韓星張紫妍2009年被迫性招待百次,精神備受折磨,最後上吊自殺結束生命,得年29歲。近期更因「Me Too反性侵運動」盛起,她性騷擾事件重啟調查,在昨(24)日播出的節目《PD手冊》中,就揭露張紫妍自殺案的涉案人身分,包含新聞界、演藝圈、財經界等共30餘名人士。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根據節目指出,《朝鮮日報》記者趙熙千曾在派對上性騷擾張紫妍,但因為老婆是檢察官,他才順利逃過調查。除了該名記者,知名電視劇《我人生的黃金期》導演鄭世浩也遭爆是涉案人之一,更指出他就是強迫張紫妍中斷電視劇拍攝,到泰國陪打高爾夫球的當事人,鄭世浩承認有與她打球,但否認提出陪睡要求。

除了上述兩位,知名企業酒店會長朴文德,與《朝鮮日報》社長二兒子方正五也都是名單之一。據悉,朴文德在2008年曾與張紫妍到菲律賓,隨後更轉帳1000萬韓圜(約台幣30萬元)給她,但他卻稱那是給張紫妍的飯錢;報導也指出,方正五就是在張紫妍媽媽忌日當天,要求她陪酒、陪睡的人,而張紫妍就是在陪酒後自殺。節目最後指出,方正五有接受警方調查,但記錄簿上卻無完整紀錄,相當離譜。

而在節目播出後,方正五要求更正報導,並指自己案發當時是接到電話後才參加聚會,也承認有看到張紫妍,不過一小時後他就離席回家,更表示在這之前,從未見過對方,認為節目報導扭曲事實,若不更正或刪除,將採取法律途徑。

【 NOWnews 今日新聞 】 提醒您:

自殺不能解決問題,勇敢求救並非弱者,生命一定可以找到出路。

透過守門123步驟-1問2應3轉介,你我都可以成為自殺防治守門人。

※ 安心專線:1925

※ 張老師專線:1980

※ 生命線專線:1995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鞋槓人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