侯友宜與里長參選人合照 新北版「學姊」成焦點

▲侯友宜今日在國民黨新北市黨部與92位黨提名里長參選人合影。(圖/陳志仁攝,2018.07.25)
▲侯友宜今日在國民黨新北市黨部與92位黨提名里長參選人合影。(圖/陳志仁攝,2018.07.25)

記者陳志仁/新北報導

國民黨新北市長參選人侯友宜今(25)日與92位黨提名的里長參選人合拍宣傳照,展現基層大團結氣勢;媒體詢問侯友宜為何沒穿「KMT」的衣服?侯友宜說,他穿圓領的衣服不好看,同時為與上梯次拍照的里長一致性,所以才穿POLO杉。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針對國民黨主席吳敦義與國民黨桃園市長參選人陳學聖上半身穿著「KMT潮T」、下半身穿西裝褲合拍宣傳照,並把T恤紮進去的方式,引發熱議;侯友宜笑笑地說,昨日有記者問他,他有時候也會把衣服紮進去或拉出來,當襯衫比較長就紮進去、比較短就拉出來,自然就好、自然就好!

「學姊」幕僚的議題正夯,媒體發現侯友宜也有位新北版的「學姊」-蔡畹鎣,是否為爭取年輕族群的認同,因此刻意找許多的8年級生加入?侯友宜表示,他的專責攝影也才25歲,幕僚都很年輕、大部分都才20多歲,提供他很多年輕的創意,值得互相的學習,也很謝謝他們的幫忙!

媒體追問侯友宜是否有特別挑漂亮一點的幕僚?侯友宜大笑說,謝謝大家,都是年輕的好夥伴,大家一起繼續打選戰;今年剛從世新大學口語傳播系畢業、曾任世新大學學生會長的蔡畹鎣說,透過學校系主任的引見,加入侯友宜的競選團隊學習。

▲「學姊」幕僚的議題正夯,媒體發現侯友宜也有位新北版的「學姊」-蔡畹鎣。(圖/陳志仁攝,2018.07.25)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AI倪珍報新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