謝祖武傻問:你跟茵聲在一起? 劉書宏臉紅羞爆

▲大元、劉書宏為戲飾演情侶。(圖/TVBS提供,2018.07.25)
▲大元、劉書宏為戲飾演情侶。(圖/TVBS提供,2018.07.25)

記者徐郁雯/台北報導

電視劇《初戀的情人》今(25)日舉辦媒體探班,主要演員謝祖武、涂善妮、潘慧如、劉書宏、大元皆出席。談及初戀問題,擁有凍齡美貌的涂善妮透露,初戀發生在20歲,但從小到大都很少人追求,謝祖武則做出精闢見解:「因為她太完美了,會讓有些男人自慚形穢,如果我還沒結婚就會追她,但我現在結婚了。」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大元與劉書宏認識十幾年,此次在劇中首度演出情侶,大元透露現實中與媽媽感情很好,跟誰交往都會與媽媽討論,更爆料媽媽是外貌協會,還會指著她男朋友照片說:「這個蠻好看的。」但談及男友鼓鼓,大元則是眉頭一皺,僅說:「都是好朋友。」

▲涂善妮演出《初戀的情人》。(圖/TVBS提供,2018.07.25)

謝祖武還直接點名問劉書宏說:「所以你真的跟茵聲在一起?」只見劉書宏臉微微漲紅、尷尬傻笑。問及有無與茵聲談論過初戀話題?劉書宏則說因為茵聲最近在拍電影,兩人約一個月沒見面。問及會不會每天視訊保持熱戀狀態?他則眼睛睜大,相當害羞。

由於拍攝地點距離市區有些距離,劉書宏則會順便送大元回家,至於會不會跟另一半報備?他則說:「這不用報備吧!」大元還傻眼說:「這樣很嚴重!」但劉書宏透露與茵聲狀態穩定,女方也會訂購自家水餃,直呼:「她根本就是VVIP。」

▲涂善妮(左起)、謝祖武、潘慧如演出《初戀的情人》。(圖/TVBS提供,2018.07.25)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鞋槓人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