遭飯店髒毛巾感染右眼險盲 三級片豔星吞藥吞到反胃

▲港星林雅詩面貌姣好、身材火辣。(圖/翻攝林雅詩臉書 , 2018.07.25)
▲港星林雅詩面貌姣好、身材火辣。(圖/翻攝林雅詩臉書 , 2018.07.25)

娛樂中心/綜合報導

40歲港星林雅詩當年以港姐之姿踏入演藝圈,剛出道就成為TVB旗下演員,後來與名導王晶簽約拍三級片,在銀幕上一脫成名,短時間成為知名豔星。2015年她與富商老公離婚,被拍到與經紀人在車上狀似親暱,她一度低下頭消失在鏡頭中,被懷疑幫對方進行不雅之事,事後雙方否認溫存,林雅詩也解釋彎腰只是在撿手機,當時引發不小議論。近日她赴英國旅遊兼進修,沒想到眼睛遭細菌感染險失明,禍首竟是一條毛巾。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林雅詩拍過多部三級片,是知名豔星。(圖/翻攝林雅詩臉書 , 2018.07.25)

林雅詩日前在臉書表示,因為使用了飯店不乾淨的毛巾,加上感冒抵抗力下降,造成她右眼遭到細菌感染,不但紅腫發炎視力還變得模糊,幾乎看不見東西,她在當地醫院打卡並驚慌地說:「急症入醫院!好驚會盲!!!」她做完小手術後便返港做後續治療,昨(24)日特地PO文報平安,表示會好好休息養病。

▲林雅詩右眼遭細菌感染差點失明,她PO照報平安。(圖/翻攝林雅詩臉書 , 2018.07.25)

今日林雅詩向《東網》透露,現在一天得吞5至6次藥,還一度吃到反胃,覆診後雖然眼睛尚未康復,在陽光底下還會流淚,但慶幸至少不用再貼紗布,表示月底的商演活動仍會依約履行,要關心她的人不用擔心。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AI倪珍報新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