高苑科大棒球隊開訓

▲高苑科技大學棒球隊舉行新學期開訓典禮,積極為新球季備戰,以爭取佳績。(圖/記者黃守作攝,2018.07.25)
▲高苑科技大學棒球隊舉行新學期開訓典禮,積極為新球季備戰,以爭取佳績。(圖/記者黃守作攝,2018.07.25)

記者黃守作/高雄報導

高雄市高苑科技大學棒球隊,今(25)日上午在該校棒球場,舉行新學期開訓典禮,積極為新球季備戰,以爭取佳績。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成立至今已邁入第10年的高苑科技大學棒球隊,新學期開訓典禮,是由該校副校長林錦郎主持,林錦郎表示,該校棒球隊10年來培育出藍寅倫、曾陶鎔、吳哲源、黃竣彥、薛惟中、甘少康、林丞軒等職棒好手,10年來全國大專公開組中,高苑棒球隊一直保持在全國甲一級中的16支球隊,實屬不易。

林錦郎指出,今年學校棒球隊招收來自成德、秀峰等22位全國高中職棒球好手加入,棒球隊是由前國家隊教練陳威成、王俊文2位教練作專業的指導,學校每年提供25位優秀棒球選手全公費獎學金,並免費集中住在學校宿舍,讓他們在學業及訓練上無後顧之憂。

休運系兼體育室主任金明央則表示,目前棒球隊球員均就讀學校的休閒運動管理系,系上安排了專業課程,包括運動科學分析、運動力學,以及語言等課程,希望打破運動員不會讀書的迷思,為將來的前途鋪路。

金明央說,不管球員畢業後是否要繼續打球或是進修,都能奠立良好的基礎,讓學生球員為進入社會甲組或是職業棒球隊做準備,訓練出全方位球員,希望同學能夠透過全球化的網路資訊科技,將專業的棒球知識實際運用在比賽場上,同時也讓高苑科大棒球隊成為大學棒壇的代表球隊。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AI倪珍報新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