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中兒童陽光棒球夏令營秒殺 謝長亨親臨指導

▲兒童陽光棒球夏令營,創下40分鐘內120個名額秒殺(圖/柳榮俊翻攝 , 2018.7.25\\)
▲兒童陽光棒球夏令營,創下40分鐘內120個名額秒殺(圖/柳榮俊翻攝 , 2018.7.25\\)

記者柳榮俊/台中報導

邁入第12屆的兒童陽光棒球夏令營,每年報名熱絡,今年再創下40分鐘內120個名額秒殺,今年邀請到前中華職棒球星謝長亨出席開幕式。台中市棒球委員會主委張廖萬堅今(25)日表示,今年提供了部分名額讓弱勢學童免費參加,希望能讓弱勢學童一起體驗進球場打棒球的樂趣。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張廖萬堅表示,兒童陽光棒球夏令營是孩子們心中的熱門首選,報名一年比一年熱絡,有的家長一早就來排隊,而報名的小朋友中不乏多位小女生,讓棒球不再是男孩的專屬運動;今年也提供部分名額,讓弱勢學童免費參加一起體驗進球場打棒球的樂趣。

台中市府運動局長王慶堂則說,陽光棒球夏令營邁入第12屆,是每年暑假小朋友最期待的營隊,台中近幾年的基層棒球在多位關心基層棒球的民代推廣下,已成熟發展,這次營隊的小教練中山國中棒球隊,也在全國及國際賽中有很亮眼的表現,而明年亞錦賽、世界棒球12強賽,都將在台中舉行,令大家期待。

此外,今年台中市棒球委員會也將與台灣幼兒棒球聯盟協會,一起合作推廣4歲到7歲幼兒棒球,8月12日將於大仁國小登場。

▲立委張廖萬堅(右一)今年提供部分名額,讓弱勢學童免費參加,一起體驗進球場打棒球的樂趣(圖/柳榮俊翻攝 , 2018.7.25)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AI倪珍報新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