醫療集團「最美CEO」林渝宸 將控告鏡周刊妨害名譽

▲號稱「最美CEO」的集團總裁林渝宸\\(右\\)今召開記者會要提告鏡周刊。(圖/記者許高祥攝)
▲號稱「最美CEO」的集團總裁林渝宸\\(右\\)今召開記者會要提告鏡周刊。(圖/記者許高祥攝)

記者許高祥/高雄報導

雲匯醫控股集團號稱「最美CEO」的集團總裁林渝宸今(25)日召開記者會,針對鏡周刊報導中暗示她與高醫副院長鄭丞傑兩者間有曖昧情事,嚴重損害鄭丞傑與她本人名譽,林渝宸在記者會上表示,將對劉東麒和鏡周刊提出妨害名譽告訴。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雲匯醫控股集團表示,公司是資策會和高雄醫學大學產學合作處育成中心輔導的公司,而高雄醫學大學附設醫院副院長鄭丞傑是高雄醫學大學醫學系及醫務管理暨醫學資訊學系的合聘教授,也是公司在高醫大育成中心的輔導老師,公司十分感謝資策會南區產業服務處和高醫大育成中心的輔導,使得公司業務蒸蒸日上,惟這兩個單位的任何人均未涉入雲匯醫控股集團的經營管理,亦無公司輔導之外的私人關係。 林渝宸對於因為公司的同業惡性競爭及個人私務,且八卦媒體未能事先求證,卻捕風捉影,而無端捲入鄭教授,表示向高醫大育成中心和鄭教授表達誠摯的歉意。

林渝宸表示,睿奇國際有限公司的過戶與轉讓,是由她與劉東麒雙方合議,過程都有合法程序,律師會提供證明文件予媒體查證。目前全案正由高雄地檢署偵辦中,所有證明文件也將提交法院審理釐清。

林渝宸說,劉東麒在職期間申請之專利,專利權人姓名都還是劉東麒,何來搶走專利之說,而目前公司並未使用劉東麒的專利,如有使用歡迎舉證,到法院向她提告。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鞋槓人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