待領養狗狗上訪談節目 卻等不及先亂入氣象預報現場!

待領養狗狗上訪談節目 卻等不及先亂入氣象預報現場!(圖/寵毛網)
待領養狗狗上訪談節目 卻等不及先亂入氣象預報現場!(圖/寵毛網)

寵毛網

狗狗亂入氣象預報的事件在美國真是層出不窮!德州休斯頓新聞台KPRC 2的主播坎貝爾馬夏(Khambrel Marshall)一如往常地在進行他的專業氣象分析時,腳邊突然出現了一隻白色狗狗!原來牠是下段節目的特別來賓,可能太想上電視等不及了,就自己跑進播報現場!而就像所有的氣象主播一樣,坎貝爾也臨危不亂,甚至開始用可愛的口氣邊和狗狗講話邊播報!而這個超萌的意外立刻讓收視率狂飆,網友紛紛表示這真是他們看過最可愛的畫面了!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KPRC 2的氣象主播坎貝爾馬夏在播報時,突然看見腳邊出現一隻白色狗狗,他鎮定地說:「嘿~看我發現了什麼!」

原來這隻狗狗安琪(Angel)是下段節目的來賓,志工帶牠上節目宣導領養代替購買,並希望能幫牠找到永遠的家。沒想到安琪等不及,提早亂入。

「你是下一趴的啊!還是你想跟我一起主持這趴?我們一起好了,哦你真是隻乖狗狗~牠等不及要跟大家見面了!」坎貝爾看到狗狗竟然忘情地用可愛語氣邊和狗狗說話邊播報。

甚至還嘟嘴想跟狗狗玩親親!

來看當時的影片:



而下段節目,就真的輪到安琪和志工上場了:



這段節目播出後,有意認養安琪的申請書果然如雪片般飛來!志工也希望能盡快為牠找到一個適合牠的新家~而這段氣象預報也拜安琪之賜收視率飆高,許多網友紛紛留言「這是我看過最可愛的畫面了」、「坎貝爾超棒!」

延伸閱讀

汪星人亂入天氣預報現場又一椿!紐芬蘭犬大方入鏡主播傻眼

密蘇里州電視台的氣象狗 亂入現場節目要主播跟牠玩遊戲!

療癒力就是牠們的超能力!超多可愛毛小孩都在寵毛網:https://petsmao.nownews.com/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AI倪珍報新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