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聯想拚市佔〉電競筆電 Q2在台市占站上雙位數

鉅亨網 / NOWnews
鉅亨網 / NOWnews

鉅亨網

聯想台灣區總經理林祺斌今 (25) 日指出,自從 2017 年在台灣引進電競品牌後,聯想每一季電競產品的季增率都達到雙位數成長,而今年第 2 季在台灣電競市場已經站上雙位數市占率。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林祺斌指出,外界預估整體電競市場今年成長 15 至 20%,但聯想希望能比市場成長幅度更高,第 2 季筆電市場也略微比整體筆電表現要好。

林祺斌表示,聯想面對快速變化的電競市場,期待保持住創新元素,並提供給客戶想要的產品。而據聯想搜集 700 位使用者回饋意見指出,消費者最期待的,主要是強大的功能以及時尚外型,而隨著電競族群從 20 歲延伸到 40 歲,聯想將透過新產品提供消費者不同體驗。

聯想積極耕耘台灣電競市場,林祺斌指出,除了在各個大專院校舉辦電競體驗營之外,今年跟 GERENA 合作電競聯賽決賽,9 月將於香港登場,今年聯想也搶下 Ubisoft 電競職業競賽的 PC 及螢幕代言,未來將積極跟各遊戲商合作,推廣電競市場並為台灣培養電競人才。

聯想今 (25) 日推出新一代電競筆電,搭載 nVIDIA 的 GeForce GTX 10 系列顯示卡,林祺斌指出,配合電競玩家需求,如果 nVIDIA 推出 11 系列的新版顯卡,將從高階筆電開始開放讓消費者選配。

面對零組件缺貨等問題,林祺斌表示,聯想產品主要反映價格因素,來自於新品提供的優異效能,並非因為供貨問題,聯想沒有故意調漲產品終端價格,但是面對市場供不應求,他認為消費者可能會花較多時間等待產品出貨,產能的問題在於「市場」,聯想會持續觀察。

更多精彩內容請至 《鉅亨網》 連結>>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AI倪珍報新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