統能國際攜台達電搶進空汙商機 首年目標標銷售萬台

鉅亨網 / NOWnews
鉅亨網 / NOWnews

鉅亨網

統能國際今 (25) 日宣布,代理日本第一大 TORNEX 微塵隔離系統進入台灣市場,並攜手台達電 (2308-TW) 室內環境品質解決方案,搶進空汙市場商機,總經理魯世平指出,看好室內空氣品質管控市場機會,目前已獲得多家知名建設公司預定採用,預估第 1 年銷售目標將超過 1 萬台,有信心在第 1 年就可以獲利,他同時透露,除了台灣市場也將進軍中國及東南亞市場,預估在布局完成後將以 7 年時間朝向上市掛牌努力。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TORNEX 社長松井周先指出,TORNEX 是日本第一空氣品質解決系統領導品牌,有許多獨步全球的煙塵處理專利技術,目前包括日本成田機場、羽田機場等共有 150 個國際機場吸煙室採用,日本各大政府機關、企業、醫院與手術室等都已導入相關系統,吸煙室分煙設備市占全球第一。

他表示,TORNEX 外氣新風清淨機在過濾 PM 2.5 部分可以達到 98.5% 的去除效果,即使是比 PM 2.5 還細小的香煙煙霧 (PM 0.1-0.5) 也能濾除,最高去除效果可達 95%,這項新產品目前已在日本、韓國、台灣及中國大陸等市場銷售,在日本大型建築公司已指定使用,為日本最知名的品牌,未來可望呈現倍數成長,也是朝全球第一的目標邁進。

松井周先指出,在選擇海外市場部分,主要是以空氣品質來考量,在空氣品質差的地區,生意機會相對多;魯世平表示,台灣空氣品質排名全球第六差,中國則是全球第三差,尤以東北地區更加嚴重,統能取得台灣及大中華區、東南亞市場總代理權,將逐步布局相關市場。

魯世平指出,看好室內空氣品質管控的市場機會,引進日本 TORNEX 外氣新風清淨機,另外因應居家物聯網系統遙控整合,也與台達電合作,導入行動 app 遙控解決方案,可透過大數據即時監控,在全球各地都能即時掌握空氣品質,這部分也是目前全球唯一,預計將進一步帶動智慧健康安全宅市場風潮。

魯世平強調,新產品今日才正式對外發表,但目前已經獲得台中順天建設、台中寶禎建設、台北僑聯建設、源利工程等知名建設公司預定採用,除了新建案之外,包括辦公大樓、醫院、商場、一般住家等也都是重要目標對象,已在全台設立協力銷售維修據點,預估第 1 年的銷售目標可超過 1 萬台。

魯世平表示,統能國際初期資本額 1000 萬元,預計在銷售超過 3000 台時將會進行增資,可望增至 5000 萬元,日本 TORNEX 已表達投資入股的意願,他強調,有信心在第 1 年就獲利,未來朝上市掛牌方向努力,規劃先以 7 年時間拓展市場,再逐步邁向掛牌。

更多精彩內容請至 《鉅亨網》 連結>>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鞋槓人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