灌爆!柯P募資網站大當機 網哀嚎:是搶五月天門票嗎

▲台北市長柯文哲競選連任群眾募資網站 7月25日中午上架,不到 9 小時首波募資就達標。(圖/翻攝自柯文哲群眾募資網站)
▲台北市長柯文哲競選連任群眾募資網站 7月25日中午上架,不到 9 小時首波募資就達標。(圖/翻攝自柯文哲群眾募資網站)

編輯中心/綜合報導

年底選戰進入倒數,台北市長柯文哲競選團隊今( 25 )日宣布,「柯文哲群眾募資網站」於中午 12 時正式上線,並提供 5 種募資方案,首波募資目標為 1310 萬元。不料系統才剛上線,網站就遭大批網友灌爆,出現當機等不穩定情況;截至目前為止,已募得約 1223 萬元,短短 5 小時就即將達標,速度驚人。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柯文哲群眾募資網站」今中午上線,柯文哲競選辦公室表示,募款網站設計白底加藍綠色 K 字,展現柯文哲坦率的白色力量與包容多元的精神;透過 Keep it real, keep it possible 口號與設計,發展一系列文宣品,包括 T-shirt 、托特包、貼紙、徽章、柯語錄貼紙,募資贊助組合則分為 5 種,從最低 500 元至最高 2000 元。

沒想到,網站才上架沒多久,就因湧入人數過多造成大當機,讓大批網友紛紛哀嚎「阿北!這是五月天搶票活動嗎!?」「沒想到今天自己被義勇軍霸凌,別擋我網路」、「第一次遇到這種要斗內,結果系統這麼不給力的」、「網站被塞爆了啦 XD 沒聽過捐五百也要排隊的,柯 P 粗乃面對」;臉書粉專「Team KP 改變成真 持續發生」小編則回應「「因為大家太熱情人數過多,所以後台有點當機」,已在稍早順利修復。

至於群眾募資如何運用?柯文哲表示,首波募得的 1310 萬元,其中募資文宣占 320 萬元、施政成績宣傳占 590 萬元、政見推廣活動占 270 萬元、據點占 130 萬元,預算會隨著未來選戰計畫的變動而連帶浮動增加,未來也會階段性公布財務細項,讓贊助者知道捐的錢用到哪裡。

▲臉書粉專「Team KP 改變成真 持續發生」小編發文表示「網站被熱情灌爆了!」(圖/翻攝自臉書)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鞋槓人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