直播平台斥資千萬打造新星 為主播訂做歌曲

中央社 財經 / NOWnews
中央社 財經 / NOWnews

中央社

(中央社記者吳家豪台北25日電)娛樂實況直播平台浪Live今天宣布啟動「直播造星計畫」,下半年將邀請創作歌手宋念宇、許書豪等擔任造星導師,為主播量身訂做歌曲,從前期製作到後續環節預計要花費新台幣千萬元。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浪Live表示,才藝直播是浪Live的核心價值,透過與專業音樂製作人、創作歌手合作,浪Live希望留下專屬於直播世代的聲音,為年輕人築夢,並為台灣音樂產業培育更多新生代歌手。

從今年中起,浪Live於平台內部推出「金曲歌手爭霸戰」比賽,每月最後一週用戶可以贈送特殊虛擬禮物,為自己欣賞的音樂才藝主播累積選票,當月「造星導師」將會為得票最多的主播,量身打造一首單曲。

7月造星導師是今年二度入圍金曲獎的台灣創作歌手「小宇」宋念宇,9月造星導師則是入圍今年第29屆金曲獎最佳國語男歌手的許書豪。

除了創作歌手,浪Live也聘請國際級音樂製作人、作曲編曲家參與本計畫,曾為莫文蔚和柯有倫打造知名合唱歌曲「愛死你」的陶山(Skot Suyama)將在8月擔任造星導師。(編輯:陸倩瑤)1070725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AI倪珍報新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