男神愛搞笑 謝霆鋒、阮經天帥「穿」帝王蟹

▲左起謝霆鋒、江振誠、阮經天換穿帝王蟹裝。(圖/亞洲旅遊台提供 , 2018.7.25)
▲左起謝霆鋒、江振誠、阮經天換穿帝王蟹裝。(圖/亞洲旅遊台提供 , 2018.7.25)

記者吳維書/台北報導

天王謝霆鋒邀請阮經天擔任《鋒味》末集廚藝對決主持人,該集對決場地選在北極的豪華郵輪上,與異國廚師以帝王蟹為主食材進行最終對決,且郵輪上的環境、器材、團隊配合等複雜因素令鋒味團隊陷入了重大危機,首集嘉賓名廚江振誠也回歸當評委。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挪威素有「萬島之國」稱號,謝霆鋒、阮經天和江振誠組成新一代「抓蟹」男團,在北極海岸成功捕獲數隻特大帝王蟹,在抓蟹期間,謝霆鋒表示,「把小的蟹放回去,我們只拿兩隻大的。」海鮮狂魔阮經天失望回應,「你不能把牠放生掉!」謝霆鋒笑回,「我也姓謝啊。」沒想到謝式冷笑話一出,現場立刻沉默,阮經天忍不住翻白眼,兩人現場不停打鬧,還將捕獲的帝王蟹放在胸前,模仿《與龍共舞》的龍蝦裝,笑稱這是《鋒味》義大利名師的最新春裝作品,相當逗趣。

▲阮經天擔任最終對決主持人。(圖/亞洲旅遊台提供 , 2018.7.25)

節目中完全沒有包袱的Mani,在品嚐芝麻湯圓時,還故意把芝麻弄到牙齒上,製造笑點。最後,三強鋒廚中的唯一女將高丹藝,憑藉自己大膽創新的全新菜式獲得謝霆鋒和其他評委大力讚賞,最終突圍而出,成為這一季《鋒味》的冠軍。 霆鋒對於本季賽程感嘆,「這一季的節目跟以往的不一樣,我學會的更多,放下的更多。輸贏已經不重要,只希望帶更好的鋒味給觀眾。」亞洲旅遊台《鋒味》26日晚上9點播出。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AI倪珍報新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