韓職/投不滿4局丟5分 王維中防禦率破4

▲王維中。(圖/博斯頻道提供)
▲王維中。(圖/博斯頻道提供)

體育中心/綜合報導

效力於NC恐龍的我國左投王維中,今(25)日在客場先發對戰樂天巨人,雖然本場比賽隊友棒子相當給力,不過王維中今天狀況不佳,只投了3又2/3局就丟了5分,防禦率暴增到4.04,目前恐龍暫時以9:5領先。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王維中此役還沒有踏上投手丘,隊友就給予他火力上的支援,盧珍赫、池碩訓、羅成範、權熙東、朴錫珉連續5支安打,一下子打回3分;之後巨人教練團緊急叫出暫停,但先發投手金元中仍無法穩定下來,被下一棒的洋砲Xavier Scruggs敲出2分打點的二壘安打,恐龍一開始就打下大局、取得5:0的領先。

但在2局下,王維中也遭到巨人打線的砲擊,先是讓辛本基敲出兩分砲,之後又在1出局後被安重烈轟出陽春彈,巨人將比數追到3:5。

不過恐龍打者今天手感實在太火燙,3局上Scruggs又敲出帶有打點的長打,金星旭接著轟出2分砲,又將雙方分差拉開5分。

3局下,辛本基在二三壘有人時敲出滾地球出局,但是也打回1分打點;4局上,恐龍主砲羅成範又敲出1分打點安打,恐龍仍以9:4、維持5分的領先。

4局下,王維中又遭遇到麻煩,被閔炳憲敲出安打、丟掉今天的第5分,教練團也決定在此時要將他換下場,無緣挑戰今年第7勝。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AI倪珍報新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