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職/陽岱鋼近6戰11打點 巨人苦吞5連敗

▲陽岱鋼。(圖/取自讀賣巨人臺灣粉絲團)
▲陽岱鋼。(圖/取自讀賣巨人臺灣粉絲團)

記者吳政紘/綜合報導

日職讀賣巨人隊今(25)日出戰養樂多隊,台灣好手陽岱鋼單場1安打,1打點,不過巨人終場以5:6不敵養樂多,巨人苦吞5連敗,也跌落央聯第三名。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陽岱鋼首打席雖然敲出三壘滾地球,第二打席又敲出三壘滾地球送回1分,第三打席也是三壘滾地球出局,第四打席敲出中外野安打,近6戰11打點。

巨人隊9局下由龜井善行在2人出局局面下敲安,陽岱鋼上場敲成再見野手選擇出局,也讓巨人隊吞敗。

這場比賽巨人隊先發洋投Taylor Jungmann主投5局,被打10安打,5三振,2保送,失5分(4責失)吞下生涯首敗。

巨人打線首局由長野久義轟出陽春彈先馳得點,4局下陽岱鋼又敲出內野滾地球貢獻1分,山田哲人敲出適時安打,Wladimir Balentien5局上轟出3分砲,西浦直亨高飛犧牲打,單局搶下5分逆轉。

7局下巨人隊由吉川尚輝敲出三壘安打,加上岡本和真適時安打,追到只差1分,可惜巨人隊仍以1分落敗。

樂天金鷹出戰火腿隊,台灣好手宋家豪後援1局無失分,防禦率降至3.00。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AI倪珍報新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