遭慈善家性侵後交往嘿咻 女大生淚訴:我就像房思琪一樣

▲遭慈善家性侵後交往嘿咻 女大生淚訴:我就像房思琪一樣(圖/翻攝自微博)
▲遭慈善家性侵後交往嘿咻 女大生淚訴:我就像房思琪一樣(圖/翻攝自微博)

國際中心/綜合報導

公益圈竟爆性侵醜聞!中國大陸一名女大生趙欣(化名)揭露, 2015 年參加公益徒步活動時,遭知名慈善公益人、「億友公益」創辦人雷闖逼迫開房住宿,進而性侵得逞。事件曝光後,雷闖發聲明承認犯行,而趙欣則坦言,被性侵後因心理創傷和對方交往一段時間,期間也有發生性關係,痛心嘆「就像房思琪說的,她說『我必須愛老師,我必須和這個人保持下去』。」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綜合陸媒報導,趙欣還原當天情況,表示雷闖在徒步時就對她有不必要的肢體接觸,到了北京後,更以「做公益的人都很窮的,大家都是這樣混著開房一起睡的」為由,要她同睡一間房,為了避免鬧翻,趙欣只好無奈接受。

怎料,睡前雷闖竟強抱住趙欣,過程中她不斷哀求「沒有安全措施,不能這樣」,雷闖便立即拿出保險套,「最後的結果是我以非常痛苦的方式,和雷闖發生了關係。在此之前,我完全沒有任何性經驗,幾乎是忍受撕裂感和疼痛,一個人清醒地度過了一夜。」她也表示自己當下並沒有反抗,全身宛如一塊木頭般動彈不得。

趙欣坦言,事後她和雷闖交往了一段時間,雖然過程中仍有發生性關係,但對她而言是極度痛苦,更因此事罹患重度憂鬱症。經過心理醫師諮詢後,認爲趙欣的反應、行為舉止應是心理創傷的保護機制,「就像房思琪說的,她說『我必須愛老師,我必須和這個人保持下去』。」

事隔 3 年,趙欣原本打算將此事藏在心裡最深處,卻意外得知還有其他遭性侵的受害者,且發現雷闖打算將自己的公益故事拍成電影,一氣之下決定揭露這段黑歷史,「但是一開始我寫不了,我連性侵、非志願性侵這些字都打不了,打這些字我就覺得特別受不了。我在哪天遭受到性侵,這話我說不出來,試了很久也說不出來。」掙扎了近一個月,才鼓起勇氣全盤托出。

▲雷闖發聲明坦承性侵犯行。(圖/翻攝自微博)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AI倪珍報新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