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BA/遭前東家無情拍賣 德羅贊痛批:說一套做一套

▲DeMar DeRozan。(圖/美聯社/達志影像)
▲DeMar DeRozan。(圖/美聯社/達志影像)

體育中心/綜合報導

雖然已經被交易到馬刺一段時間,不過前暴龍球星DeMar DeRozan(德羅贊)還是對於球團的「欺騙」相當不滿,他在接受採訪時表示,這聯盟裡有人「說一套,做一套」,毫無誠信可言,似乎在暗批暴龍總管Masai Ujiri。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根據之前的報導,DeRozan一直到交易即將完成之際才知道自己要被送去聖城了,管理層這種作法讓他很難接受。「我幾乎不知道該如何反應,因為這聽上去根本不真實,我完全沒有準備。」

「被交易前,我和隊友們正在為新賽季做準備,我以為這個夏天和過去沒有區別,每天我都告訴隊友們新賽季我們會更強大,我還思考如何讓自己的實力提升。所以當我獲知這個消息的時候,我感到很不可思議。」DeRozan如此說道。

暴龍上賽季打出隊史最佳成績,然而在季後賽卻被實力大幅削弱的騎士給橫掃,外界普遍認為DeRozan軟弱的表現是主要原因,而Ujiri更是直言球隊應該做出「改變」。

對於這種說法,DeRozan嗤之以鼻,認為這根本是胡說,球隊的失利不應該由一兩個人來扛,畢竟騎士也是很強大的球隊;自己把一切都貢獻給暴龍,結果卻還是被交易,相當心寒。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AI倪珍報新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