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球/半年接受6次藥檢 小威:這根本是歧視

▲Serena Williams。(圖/美聯社/達志影像)
▲Serena Williams。(圖/美聯社/達志影像)

體育中心/綜合報導

「小威」Serena Williams產後重返賽場,並在今年溫布頓打出精彩表現,展現昔日球后身手。不過近期卻有另外一件事困繞著她,那就是她不斷的被藥檢單位要求接受「飛行檢查」,這讓她相當不滿。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在所有球員中,我是接受藥檢次數最多的球員。是歧視嗎?我認為是的。」在接受今年的第6次的飛行檢查後,Williams在個人社群網站重砲抨擊官方檢測上的不公,認為很多選手一年甚至連1次檢測也沒有,自己卻不斷的被選中。

而她的發言人則是認為,在Williams過去23年的生涯當中,並沒有被測出使用任何的禁藥,而且也樂於接受檢查。只是這種有針對性的檢測方式,讓自己的當事人相當不滿。

小威表示,現在的問題是這種檢測應該一視同仁,不能因為排名而針對某一位球員。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鞋槓人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