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LB/紅襪交易來光芒先發伊沃迪 胡智為有更多機會

▲胡智為。(圖/美聯社/達志影像)
▲胡智為。(圖/美聯社/達志影像)

記者吳政紘/綜合報導

紅襪隊今(26)日宣布交易來光芒隊好手Nathan Eovaldi(伊沃迪),由於他去年就被列為是台灣好手胡智為的競爭對象,加上他又是先發投手,胡智為未來可能有更多先發機會。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紅襪送出Jalen Beeks,主要是他今年成績看來不佳,紅襪隊則是想要力拚世界大賽冠軍,因此交易掉他,也並不令人意外。

Nathan Eovaldi2011年自道奇隊初登板,平均球速都有150公里以上,加上變化球也很多種,2015年他在洋基隊繳出14勝3敗成績。

本季他出賽10場,3勝4敗,防禦率4.26,57局投球內容中,有53次三振,不過先發的成績算普通。

美東戰區持續激戰,洋基隊也補強後援投手,找來Zach Britton「買保險」,跟紅襪隊勝差有5.5場,不過兩隊勝率都超過6成。

胡智為本季出賽3場,0勝0敗,防禦率5.48,生涯累積1勝1敗,防禦率4.05。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鞋槓人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