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LB/ 終身道奇人 伊錫爾將辦引退儀式

▲Andre Ethier。(圖/美聯社/達志影像)
▲Andre Ethier。(圖/美聯社/達志影像)

記者劉祐廷/綜合報導

去年成為自由球員的Andre Ethier(伊錫爾),當時就傳出有意退休,今年也沒被任何球隊簽下,大聯盟道奇隊今(26)日發出聲明,將於8月4日當天幫這位球隊前老將舉辦退役儀式。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談到退役儀式,伊錫爾表示:「我很期待能回到洛杉磯與道奇球場,我很幸運12年來能把那個地方當作家。沒有任何事比得上每當我站上場,看到信心滿滿的滿場球迷在支持你,我很感激在那打球時受到的待遇和支持。我很誠摯地期待能與您一同分享。」

今年36歲的伊錫爾,生涯12年都在道奇度過,兩度入選明星賽。過去兩年卻因傷痛所苦,一共只出賽36場,伊錫爾以去年的世界大賽第7戰作為職棒生涯最後一場出賽,並以代打身分擊出一壘安打,可惜最終依然1:5不敵太空人。

伊錫爾12年球員生涯累積162支全壘打,以及687分打點,打擊率2成85,其中2009年表現最佳,敲出31轟、打下106分打點。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AI倪珍報新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