改變成真!募資僅9小時達標 柯文哲祭「感謝文」

▲台北市長柯文哲競選連任群眾募資網站 7月25日中午上架,不到 9 小時首波募資就達標。(圖/翻攝自柯文哲群眾募資網站)
▲台北市長柯文哲競選連任群眾募資網站 7月25日中午上架,不到 9 小時首波募資就達標。(圖/翻攝自柯文哲群眾募資網站)

編輯中心 / 綜合報導

 2018 年地方首長選舉逼近!台北市長選戰火熱開打,市長柯文哲群眾募資網站昨( 25 )日中午 12 點上線,不到半小時立刻被等著捐款的網友們塞爆,網站數度當機。晚間近 9 點柯文哲在臉書宣布首波募資達標,短短 9 小時就募得 1310 萬元。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柯文哲群眾募資網站昨天中午 12 點上線,首波募資目標為 1310 萬元,其中募資文宣占 320 萬元、施政成績宣傳占 590 萬元、政見推廣活動 270 萬元、據點 130 萬元。贊助民眾除可選擇 2000 元、 1000 元或 500 元等不同募資組合,也可選擇「其他」選項,像是柯語錄貼紙或 T-shirt 、托特包、胸章等。不過,該募資網站中午一上線,立即被踴躍贊助的網友塞爆,甚至出現當機情況。柯文哲晚間臉書發文感謝,短短 9 小時就已達標。

昨天晚間近 9 點柯文哲臉書祭出「感謝文」,感謝大家的熱情參與,強調首波募資 1310 萬元已達標且超過,不過,仍有很多人線上排隊想要這次提供的募資文宣品,因此雖然在今日凌晨零點關閉帳戶,超過的資金將先封存,待有進一步規畫才會動用。柯文哲說,加入 teamKP ,永遠不嫌晚,歡迎大家繼續支持。

柯文哲競選辦公室表示,最受歡迎的募資金額為 2000 元的「改變成真」組合,細項待關帳後會整理公佈。

該文 PO 出不到半小時,也被破萬網友按讚,網友除了分享貼文,也紛紛留言表示「想不到在這男抖內女抖音的時代,捐錢都還要排隊,差點以為我在排五月天呢」、「斗內能斗到當機的第一個政治人物,其他人望塵莫及」、「就知道你會把帳戶關起來,幸好我這次有跟上!」「不掛看板,不掃街,不發傳單。我喜歡這樣高水準的選舉」。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鞋槓人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