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LB/史卓普心臟超大顆 為小熊2:1守下勝利

▲Pedro Strop(圖/美聯社資料照/達志影像)
▲Pedro Strop(圖/美聯社資料照/達志影像)

記者劉祐廷/綜合報導

後援投手Pedro Strop(史卓普)2013年從金鶯轉到小熊隊,加入新球隊後鮮少擔任終結者,但日前陣中守護神Brandon Morrow(莫羅)進傷兵,暫時由史卓普扛下關門的任務,他今(26)日為球隊守下重要一勝,助小熊以2:1擊敗響尾蛇。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小熊總教練Joe Maddon(梅登)賽後對史卓普表現讚不絕口:「相當令人印象深刻,他用速球、伸卡和滑球搶下好球數,他看起來完全駕馭自己的情緒。」

梅登會這麼說,是因為當時「蛇王」Paul Goldschmidt擊出看似會出局的軟弱飛球,沒想到外野手Jason Heyward卻受到陽光影響漏接,讓響尾蛇有機會攻下第2分,不過史卓普仍然穩穩拿下最後一局。

小熊外野手Albert Almora Jr.表示:「他就是你會想要看到他上丘投球的傢伙,雖然多投了幾球,不過你不用為他擔心,因為你知道他根本不擔心。」

而這一勝對於最近牛棚吃緊的小熊來說至關重要,尤其是在原本的終結者莫羅受傷之後,史卓普和佈局投手Carl Edwards Jr.、 Steve Cishek 都成了關門的人選。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AI倪珍報新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