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周興哲自彈自唱告白 洩與女主播戀情近況

▲周興哲(右)終於透露與女主播的戀情近況。(圖/索尼音樂提供 , 2018.07.26)
▲周興哲(右)終於透露與女主播的戀情近況。(圖/索尼音樂提供 , 2018.07.26)

記者吳雨婕/綜合報導

「創作小天王」Eric周興哲2018亞洲巡迴演唱會《TWENTY TWO PLUS》25日在香港開唱,首度在香港開唱就吸引4000名粉絲塞爆現場。周興哲出道3年多,首度到香港舉辦演唱會,也是爸爸、媽媽和哥哥全家首度一起陪著他在工作中團聚,而因為周爸、周媽首次參加他的海外巡演,他特別準備爸爸的愛歌—麥可布雷(Michael Buble)經典歌曲〈Home〉,然後自彈自唱,並深情告白,惹哭台下的爸爸。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哥哥周予天也第三度擔任演唱會嘉賓,又唱又跳〈所以我離開〉 、〈帶你飛 〉等歌曲,兄弟倆不僅在舞台上談笑風聲,在後台大嗑雞蛋糕、叉燒、鴛鴦奶茶等港式茶飲打牙祭,兩人還一邊尬廣東話,看得出兄弟倆感情很好。

▲周予天(右)再次擔任周興哲演唱會嘉賓。(圖/索尼音樂提供 , 2018.07.26)

此外,周興哲在今年2月爆出與三立主播趙岱新戀愛ing,但日前出席活動時他卻否認兩人的關係,但他其實對於上次在活動上否認一事覺得不妥,當時抱持著單純不想影響對方工作、生活,所以才不願多聊,而今他透過經紀公司為這段關係作出回應:「兩人目前對彼此的共識是『友達以上,戀人未滿』,不管是在音樂創作或私人感情,我都努力經營並誠實以對,謝謝大家關心。」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鞋槓人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