蘇貞昌競選團隊年輕化 設計出完美政策發表會

▲蘇貞昌競選團隊擅長文宣設計,從選台北縣長到選新北市長,不斷挑戰創意,力求突破。(圖/資料照片)
▲蘇貞昌競選團隊擅長文宣設計,從選台北縣長到選新北市長,不斷挑戰創意,力求突破。(圖/資料照片)

政治中心/綜合報導

距離年底選戰不到四個月,候選人不僅要比經驗、比政策,從幕僚到口號到競選LOGO、連創意都得被拿來比較!新北市長候選人蘇貞昌24日舉辦政策主軸發表會,有別以往單調的演講模式,蘇貞昌競選團隊整體設計都圍繞政策主軸「新新北一千萬人舞台,環形城市」,從徽章到舞台設計到聲光音響,都做了細心搭配。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觀察發表會四周,正上方使用綠色的雷射光,串連成新北市地圖,蘇貞昌競選辦公室跳脫過去單一圖像,構圖從單點,到連結線,最後串接成環形的NEW TAIPEI。(圖/資料照片)

現場架起大螢幕,活動全程皆在臉書、YouTube直播,蘇貞昌競選團隊不僅要讓現場觀眾、線上網民能看到演講者的精彩演出。搭配360度的圓形舞台,讓現場聽眾可近距離接觸演講者,更多了一份親切感。底下的舞台燈光顏色,還會隨講者移動而有所變化,一個小小高台就能讓聚焦所有人的目光,當蘇貞昌站上舞台搭配磅礡有力的音樂及spotlight,更顯光芒。

▲舞台燈光顏色,還會隨講者移動而有所變化,一個小小高台就能讓聚焦所有人的目光。(圖/資料照片)

另外,本次公布的主視覺,更使用了動態識別系統,而這套系統的設計雖在國外廣泛被運用,但在台灣卻鮮少被注意,然而這次競選團隊打破傳統導入,讓蘇貞昌成為全台第一位使用動態識別系統的候選人,更有別於過往一般候選人單圖像的設計方式,跳脫單張照片、圖形的侷限。

動態識別系統可因內容不同而有所變化,它不一定是圓的,而可以是方的、三角形的,或者多角形的。這次主視覺動畫也使用了不同顏色,結合了智慧、創意、美學、永續以及魄力概念,動畫裡頭還有個小心機,融入相當多的新北元素,要仔細看才能發現箇中玄機。

▲蘇辦主視覺動畫使用了不同顏色,結合了智慧、創意、美學、永續以及魄力概念,要仔細看才能發現箇中玄機。(圖/資料照片)

蘇貞昌競選辦公室表示,城市中還有城市是新北市的特色,而選舉是希望能讓選民注意留下深刻印象及強烈的認同感,然而新北市豐富又多元,首次嘗試動態識別,希望透過環形城市的動態識別系統來呈現新北市。

蘇貞昌一站上舞台能立即吸引眾人目光,不單單是主角個人魅力,蘇貞昌競選團隊的用心也是原因,從演講內容到硬體,舞台設計、音響設備都有整體規劃,將政策主軸的環形城市融入其中,才能更凸顯發表會。

▲競選團隊的年輕化,因此整個設計團隊的風格,也相對的活潑、動感。(圖/資料照片)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AI倪珍報新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