哭!出國14天辦「388吃到飽」 回國一看帳單38萬

▲她出國 14 天申辦「 388 網路吃到飽」方案,怎料回國卻驚見帳單 38 萬。(圖/翻攝自臉書社團爆廢公社)
▲她出國 14 天申辦「 388 網路吃到飽」方案,怎料回國卻驚見帳單 38 萬。(圖/翻攝自臉書社團爆廢公社)

生活中心/綜合報導

超傻眼!出國前特地辦網路吃到飽,回國卻收到「天價」帳單。日前一名女子在臉書社團表示,自己到中國大陸遊玩 14 天,為此特別申辦「一日 388 網路吃到飽」方案,怎料回國卻驚見帳單 38 萬,讓她瞬間臉都綠了,並直呼「今天不要講 38 萬,我連 3 萬 8 都有問題」。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女子在臉書社團「爆廢公社」發文表示,她原本是台灣之星的用戶,因門號到期想轉到遠傳,於是便至門市將帳單印出來,豈料卻發現驚人帳單,她才突然發現出國期間網路出了問題。原 PO 指出,自己於 8 日開始到中國大陸展開為期 14 天的旅行,為此特地申辦大陸地區的「一日 388 網路吃到飽」方案,因為擔心申辦失敗,她還特別向客服確認「客服那時候還有教我要點進去他們的網址換連線過去中國移動」,沒想到帳單明細竟顯示國際漫遊,讓她頓時臉都綠掉完全束手無策,無奈嘆「我講真的今天不要講 38 萬,我連 3 萬 8 都有問題」。

▲電信門市寫的明細。(圖/翻攝自臉書社團爆廢公社)

隨後,原 PO 心急如焚趕緊至電信公司洽詢,結果門市及客服處理態度都非常不積極,甚至還再三推託,「一邊說什麼國際漫遊費用,一邊說只能等 30 號出帳日前到才能調到詳細明細」,讓原 PO 既失望又不知所措,只好 PO 網尋求網友協助。

此文一出,立刻引起網友熱議:「 38 萬 誇張了」、「嚇到屎都出來了」、「 38 萬是這輩子的吃到飽費用了吧」、「直接擺爛他們會很頭痛」、「真狂 通常以我看到的例子會叫你付部分」;另還有人熱心建議:「有申請的證據,就可以平反,但是去大陸建議使用港台卡 400 塊 7 天 2G 的使用量」、「千萬不要擺爛喔!!!一定要處理好,現在不處理電信欠費都會凍結財產的喔!先申請出國證明,再打 NCC 你也不用打他們客服了,因為沒用!」「大陸..沒有吃到飽...連到中國移動都是算 G 計費的 或許可以問看看,雖然覺得會推到消費者身上沒注意大陸流量計算...」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AI倪珍報新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