姚文智被勸退?蘇貞昌:選舉期間有很多不實的講法

▲蘇貞昌表示,選舉期間有很多不實的講法,希望不要以訛傳訛。(圖/陳志仁攝,2018.07.26)
▲蘇貞昌表示,選舉期間有很多不實的講法,希望不要以訛傳訛。(圖/陳志仁攝,2018.07.26)

記者陳志仁/新北報導

民進黨台北市長參選人姚文智的民調一直未有起色,對此,民進黨新北市長參選人蘇貞昌今(26)日拜會石碇農會時強調,民進黨提名的,不可能再什麼換將,黨中央提名的人,我們都會支持!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外傳前行政院長游錫堃與台北市長柯文哲密會,並提及姚文智的民調若不到一成五的話,可能會被換掉。蘇貞昌表示,游錫堃已經出來否認,可見是「謠言」,選舉期間有很多不實的講法,希望不要以訛傳訛。

媒體追問蘇貞昌會不會擔心姚文智的民調?萬一姚文智被選前換將的話,雙北合作會不會破局?蘇貞昌指出,他不會擔心,因為姚文智才剛剛開始,各方的民調都有不同數字,大家參考就可以;此外,民進黨提名的不可能再什麼換將。

針對國民黨新北市長參選人侯友宜最近常說「自己會做事」,會不會覺得口號被抄襲了?蘇貞昌認為,大家可以拿來比較,因為現在2組都是做過8年,市民可以比較看看,誰會做事、誰講空話,還常講錯話。

蘇貞昌今日拜會石碇農會,理事長陳金財、常務監事林樹森、總幹事許淑惠親自迎接;農會人士反應包種茶和椪風茶近年的銷售下降,還將打出名號、各具特色的石碇茶種統稱命名為「新北好茶」,蘇貞昌承諾,未來當選新北市長,會用極高知名度的「文山包種茶」、「石碇美人茶」為名大力宣傳,讓地方產業再升級。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鞋槓人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