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專題】揭開日韓藝人悲慘過去 她窮到煮野草吃還被強暴

▲上原美優(左)與尾野真千子曾窮到吃野草。(圖/翻攝網路、資料照 , 2018.7.26)
▲上原美優(左)與尾野真千子曾窮到吃野草。(圖/翻攝網路、資料照 , 2018.7.26)

記者陳雅蘭/專題報導

日韓藝人台上光鮮亮麗,一舉一動都能成為關注焦點,但成名之前,他們其實有著辛酸的過去。而在面對困難生活與種種家庭因素下,他們同時努力學習拚出道,長時間累積經驗,慢慢換來現在的成就。以當紅歌手IU來說,她兒時因為家裡欠債,父母付不出生活費只好寄人籬下;而日星尾野真千子成名時,也因為沒錢吃飯,竟拔路邊野草當正餐度日,生活相當坎坷。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南韓歌手IU(李知恩)演歌雙棲,發表的歌曲總能拿下排行榜冠軍,戲劇代表作《月之戀人-步步驚心:麗》、《我的大叔》更讓她奠定一線女演員,不過光鮮亮麗的背後,IU也曾過著不堪的生活,她曾在節目上提到,兒時家裡積欠龐大債務,家庭拮据,父母無法負擔她跟弟弟的生活費,所以姊弟倆搬到親戚家住,但比起孤單的房子,她寧願住在公司練習室,因為有豐富的零食跟溫暖的床被度日。

▲允浩曾露宿街頭。(圖/允浩IG , 2018.7.25)

團體東方神起隊長鄭允浩,2004年隨團出道紅遍亞洲多年,不過他曾提過,10幾歲時因爸爸破產,全家人被趕出來,淪落街頭只好睡在火車站,所以才促使他想出來賺錢的念頭,最後獨自一人從家鄉光州來到首爾當練習生,但因為身上錢不多,所以常常寒冷冬天睡在地鐵站,有時還要跟流浪漢搶位置。

有著「貧窮偶像」之稱的日本寫真女星上原美優,她1987年在小鋼珠店的停車場出生,曾在自傳中透露出身貧困家庭,身為老么的她上面有9個兄姊,兒時常常沒飯吃,便以路邊野草果腹,也因為父母買不起內褲,所以常光著屁股上學;在高中時,上原美優為了賺學費去打工,當時更被兩名不良少年強暴,相當淒慘。而到了24歲那年,她疑似因過不了情關,上吊自殺結束年輕生命。

同樣吃路邊野草度日的還有尾野真千子,她表示30歲未成名前,曾窮到買不起東西吃,試著拔路邊的野草煮來吃,好在個性樂觀,才走過人生低潮。尾野真千子國三出演電影,此後開啟演藝人生,但明星生活未能解決貧困生活,在25歲時,曾一個月只以台幣2800元過活,也因為過得太苦,她曾想自殺,好在最後得到父母支持,才熬過不堪的日子。

【 NOWnews 今日新聞 】 提醒您:

自殺不能解決問題,勇敢求救並非弱者,生命一定可以找到出路。

透過守門123步驟-1問2應3轉介,你我都可以成為自殺防治守門人。

※ 安心專線:1925

※ 張老師專線:1980

※ 生命線專線:1995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AI倪珍報新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