沙鹿合作金庫搶案偵破 林佳龍頒20萬元

▲市長林佳龍頒發20萬元獎金慰勉有功人員。(圖/柳榮俊攝 , 2018.7.26\\)
▲市長林佳龍頒發20萬元獎金慰勉有功人員。(圖/柳榮俊攝 , 2018.7.26\\)

記者柳榮俊/台中報導

合作金庫銀行沙鹿分行日前發生搶案,今(26)日上午在屏東縣長治鄉將嫌犯逮捕歸案,並起出1把美製cobray m-11型 制式輕型衝鋒槍、子彈29顆及贓款20萬餘元。市長林佳龍頒發20萬元獎金慰勉有功人員,感謝他們全力以赴、快速破案,是市民可信任安心的警察團隊。內政部長徐國勇第一時間得知消息後,也向台中市警局的專案同仁,表達慰勉之意,並表示破案就是治安的保證之一。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市警察局今早8時順利逮捕逃匿於屏東縣的歐姓嫌犯,起獲相關贓證物後,押回台中偵詢,將分別依強盜、槍砲彈藥刀械管制條例等罪嫌,移送台中地檢署偵辦,並建請檢察官聲請羈押。

林佳龍肯定台中市警察局統合刑大、鑑識中心及清水分局警力,加上刑事警察局第六偵查大隊、航警局高雄分局、高雄市政府警察局刑事警察大隊、小港分局及屏東縣警察局刑事警察大隊、屏東分局等跨縣市單位密切合作,於案發第一時間掌握證據,6天內快速破案。

林佳龍表示,此次偵破搶案,人贓俱獲,尤其警察局跨縣市單位密切合作,沒有任何本位主義,是市民可以信任安心的警察團隊。此外,他要感謝內政部長徐國勇案發後第一時間給予指導與支持,為同仁帶起士氣,同時也感謝警察局長楊明源的指揮領導,在短時間內順利破案,讓台中治安能夠維持平穩,林佳龍當場頒發20萬元獎金。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鞋槓人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