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華職棒/李振昌初登板奪勝 葉總:還沒到最佳水準

▲李振昌加盟中信兄弟。(圖/吳政紘攝)
▲李振昌加盟中信兄弟。(圖/吳政紘攝)

記者黃建霖/新北報導

中信兄弟投手李振昌昨(25)日在對上Lamigo桃猿的比賽上場中繼,並且繳出無失分的好投,在自己的中職處女秀就拿到單場MVP,表現相當優異。不過在富邦悍將總教練葉君璋看來,他應該還可以更好。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李振昌昨天最快球速來到148公里,只用了8球就抓到3個出局數,還飆出1次三振,在8局上封鎖住了桃猿打線的火力;而兄弟也在下一個半局大舉進攻、一口氣打下4分,李振昌也因此拿到勝投。

過去看過李振昌投球的葉總表示,李振昌昨天的表現應該已經有過去7到8成的水準了,不過自己覺得他的滑球應該還沒到最好的狀況,有進步的空間。

葉君璋在2012年曾到印地安人隊擔任教練,李振昌當時有和他接觸,兩人也因此建立起亦師亦友的感情,後者也曾指出自己有問題都會請教葉總。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AI倪珍報新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