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華職棒/馬丁尼茲傷勢無礙 蔗總:有問題直接換

▲獅隊洋投馬丁尼茲(圖/獅隊提供)
▲獅隊洋投馬丁尼茲(圖/獅隊提供)

記者黃建霖/新北報導

馬丁尼茲上一場對富邦悍將投出5局僅丟1分的好投,但也因為在比賽中鼠蹊部拉傷而提前退場,會不會影響之後的投球表現,還要再觀察。統一獅總教練黃甘霖表示,馬丁尼茲本人目前是表示他的傷勢無大礙,但是如果不行,球隊可能就會直接更換洋投。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在吞下個人近期的3連敗後,馬丁尼茲在本周二終於拿下睽違已久的勝投,黃甘霖也稱讚他該場的表現確實優異,自己是希望能給他機會,所以先觀察他的狀況,如無意外下周三會再讓他登板。

不過獅隊也還是有在找新洋投的人選,第4號洋投知念広弥也一直在二軍等待機會,如果馬丁尼茲真的有傷病問題,那球團就會直接換,畢竟投球一定會用到鼠蹊部,如果他有傷,勢必沒辦法以最佳狀態上陣。

馬丁尼茲本季出賽14場比賽,其中先發了13場,吃下60又2/3局,戰績4勝5敗,防禦率7.42。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AI倪珍報新聞